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对我校开展继续教育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日期:2020-06-2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623日下午,省教育厅检查组沈威、周仙宝、曹建国、孙钧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继续教育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李永友副校长接待了检查组,保卫处处长郑纪达、副处长吴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淑贞、党总支书记王聪、副院长蒋云兵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下沙分院宝龙与成蹊苑学生公寓、桃李苑教学区,对消防设施、监控设备、防疫物资储备、安全管理制度、学生寝室用电安全及来访登记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检查组在行政楼408会议室认真查阅了我校继续教育安全管理工作相关台账,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abf7e5faeb42d40f25c52104941354d7a280e0227eace82aeedc6997cdbc67

b2faf2537f5a1474c0f0dd4ac2c44e6457fb23f6bd1cdfb4ccd74cc444874f

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浙江万里学院保卫部部长沈威代表检查组向我校反馈了专项检查意见。他对此次来校检查的整体情况和学校合作办学的日常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近期高校专项检查的共性问题,对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重视消防设施日常维护和师生消防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二要关注食品安全管理,做好日常宣传教育引导,确保学生饮食卫生和安全;三要加强治安保卫工作,积极与属地公安部门对接,排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四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积极引导学生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上下学交通安全;五要加强合作单位合同管理,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权利,切实做好招生宣传、教师聘任等工作;六要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学校安全教育、道德法治教育。

e7957a8f914cb9d273975f8fab48fbc

何淑贞、王聪对此次教育厅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要始终把师生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强对合作单位日常教学和安全管理,针对本次检查组实地检查提出的问题,逐项整改、立整立改,切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省教育厅对我校开展继续教育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