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西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日期:2020-06-0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63日,我院与杭州西湖职业培训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萧山智慧谷举行。副校长李永友,学院院长何淑贞、党总支书记王聪、副院长蒋云兵,西培集团董事长毛益飞、副总裁赵江海、陈梁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永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是继续教育学院与西培集团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的再升级、再深化,希望合作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用心用情做好继续教育事业,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竞争力,为构建服务于人的终身教育体系作出更大的贡献。他祝愿双方战略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并为今后校企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毛益飞在致辞中对李副校长一行莅临西培集团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西培集团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与我院的合作历程。他表示,西培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学校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同助力双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何淑贞院长和毛益飞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有助于推动形成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黄建新副书记走访视察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