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6-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6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何淑贞院长传达了2020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蒋云兵副院长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通报的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课,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王聪总结并部署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指出,2019年学院党总支重履责强引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力地保障了各项事业发展。在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后,他强调,学院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重担当强落实,在政治建设上再发力,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在理论武装上再发力,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在强基固本上再发力,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在正风肃纪上再发力,进一步夯实务实作风;在完善机制上再发力,进一步防控廉政风险,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院办学转型开创新局面。


会上,还举行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教职工岗位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