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12-0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陆颋浩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具体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研讨,通过调研、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主题教育收获,认真检视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整改措施,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聪简要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摆问题情况、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王聪、吴霖、高贺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相互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诚恳地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完学院班子及成员的发言后,陆颋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学院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有效促进事业发展。

最后,王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督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在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细化措施、推进整改,常警常醒、共同提高等方面下功夫,坚持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和推进学院办学转型有机结合,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为学院和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