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永友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日期:2019-11-1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13日下午,李永友副校长专程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全体教职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霖院长代表班子,从机构人员情况、基本工作情况、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发展中存在的困境和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向李校长汇报了继续教育工作。

听取汇报后,李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工作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发挥优势、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办学转型,力争继续教育事业开创新局面。

在学院领导陪同下,李校长看望了全体教职工,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了解工作情况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