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等校领导亲切看望学院教职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1-0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2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李占荣在党校办主任杨菊洪、资产管理处处长童夏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莅临财苑大厦视察调研,并亲切看望我院教职工。

   

李书记和李校长看望慰问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大家表达新年的良好祝愿,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院办学情况。

       

校领导实地调研察看了财苑大厦办学办公设施情况,向我院等管理使用单位详细了解大楼外墙剥落、设备老化、管道渗漏等问题隐患,并表示学校重视财苑大厦修缮工作,下一步将组织有关部门落实整修工作,为楼内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工作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院与浙江爱信诺公司举行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承办青海省天峻县2018年新进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和牧区创新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