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育机构第五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日期:2019-01-1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0下午,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育机构第五次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隆重召开。李占荣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和全省30个函授站点代表等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李占荣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学校事业发展和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各个站点一年来的努力拼搏和支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高等继续教育正进入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也踏上了翻篇归零再出发的新征程,继续教育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和各站点,要强化依法办学意识,在规范办学管理上再下功夫;强化以生为本意识,在提高教学质量上再下功夫;强化合作共赢意识,在创新工作局面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大会对学校2018年度校外教育机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三家校外教育机构代表围绕新时代学历继续教育办学理念、教学招生管理以及学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高贺副院长、学籍信息部杨贤威部长就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建设、软件操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吴霖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尽管面临很多困难,但在各函授站点通力合作下,办学管理不断规范,办学规模保持稳定,在线教育试点稳步推进,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函授站要紧跟“指挥棒”,积极调整思路,巩固成绩同时,不断开拓新业务新项目,进一步规范站点和缴费等管理,加大本科招生力度,整体推进在线教育,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大继续教育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新形势新要求,新时代新作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一定能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和谐继教 继往开来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