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3-0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36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9年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霖主持。

IMG_7783

吴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准确把握学校2019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认真践行李书记关于抓好落实的六点要求,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创业创新型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IMG_7789_副本

在认真分析学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后,吴院长从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强化大继续教育统筹管理、规范站点招生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自考管理服务、做大做强培训品牌、探索推广在线学习模式、着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等八个方面,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新目标新任务需要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同向发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聚焦重点工作,出谋划策多作为,真抓实干勇担当,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走好步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IMG_7799_副本

IMG_7808_副本

会上,王聪书记对今年党建工作作了通报,并就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等作了部署和要求。高贺副院长就进一步抓好教学相关工作作了针对性要求。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下一条:和谐继教 继往开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