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9-3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贯彻落实举措。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编印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资料,供全体教职工学习参考。会上,吴霖院长从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点、李克强总理讲话主要精神等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贺副院长从九个方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教育会议,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继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之后,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又一次战略部署,对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聪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两个会议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个会议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理论武装,学透悟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要义,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学做结合,扎实推进两个会议精神落细落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在规范管理、提高质量上再下功夫,把握意识形态基本要求,在思想引领、规范言行上再下功夫,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在服务师生、优化环境上再下功夫。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金秋健身走”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