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联送给市民家——成教学院开展送春联活动
作者:  日期:2003-01-23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春满神州舒画卷,羊临华夏入诗篇”,“继往开来擎大旗,与时俱进奔小康”。一幅幅对联既是一声声祝福,又是一份份宣传读本。在新春来临之际,成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成教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用春联这种群众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党的十六大,于1月18日下午在市民相对集中的物美超市前开展了“学习宣传十六大,春联送给市民家”的主题活动。 三十多幅春联不到二十分钟就被市民们一抢而空。一位大娘拿着题为“勤而有志思进取,学而不满求创新”的春联说自家的孙子已经上大学了,这副对联要拿去给他,勉励他好好学习。成教的学生不失时机的解释宣传道,这幅对联还反映了党的十六大关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作为青年学生一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十六大精神上来。旁人纷纷点头称是。这次活动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欢声笑语迎新春,老少同乐话前程——浙江财经成人教育学院迎春茶话会在杭州举行
下一条:我院函授统考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