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紧跟时代步伐 加快教材建设
作者:  日期:2003-03-07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成教学院举行“会计教育系列教材”编委会会议 “会计教育系列教材”编委会2003年第一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在成教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编委会主任童本立院长主持了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已出教材在社会上的影响,指出编委会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在保证教材出版质量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加快教材建设。编委会成员们一致表示,争取在2004年出齐一套完整的会计教育系列自编教材。 自2001年起,由成教学院牵头成立的“会计教育系列教材”编委会已出版了两辑教材。第一辑教材《会计学》、《财务会计》、《审计学》、《成本会计》在成教学院中早已到课使用;第二辑教材《经济法》、《电算化会计》、《税务会计》、《管理会计》也于今年二月全部出齐。这两辑教材因内容紧跟时代发展需要,深受广大师生和读者的好评。

上一条:成教自考学生与论文指导老师见面会在我校本部举行
下一条:函授教研会议在成教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