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与时俱进
作者:  日期:2003-03-20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成教学院举行十六大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示青年学生青春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成教学院“学习十六大,青春与时俱进”演讲比赛于2003年3月18日在成教学院文华路学区举行。 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川奇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他希望广大学生统一思想,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学习,将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任务,在党的十六大主题教育中切实加强同学们诚实守信的建设,把学习和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参加比赛的28位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十六大精神”、“青春与时俱进”的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学习十六大的深刻体会。有直抒胸臆的《十六大抒怀》,有慷慨激昂的《站在社会的门槛前》,有畅谈学习体会的《感悟十六大》……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气宇不凡,表达流畅,声情并茂。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十六大知识问答,让现场的同学们充分参与进来。整个赛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表达了青年学生们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江西财经大学成教学院同仁来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成教自考学生与论文指导老师见面会在我校本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