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庆七一·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7-0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引导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做表率,7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过集体政治生日,是每年“七一”学院的传统活动。全体党员欢聚在学院会议室,共同庆祝党的97岁诞辰,集体过政治生日。今年正值吴霖、李梅两位党员入党30年,青年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上了鲜花,老党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为财大建设发展奉献三十余年青春的奋斗历程,勉励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于平凡岗位建功立业。在两位老党员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
 
 
在集体政治生日会上,学院副院长高贺作了《千年第一思想家  永远的马克思》专题党课,围绕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实践和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等,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学习“深化”、信心“转化”、党性“内化”、行动“具体化”上下功夫、见成效。
 
政治生日会后,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分别举行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卢丽君、周志英在两个支部作了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形成的历史脉络和核心特点,引导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唤醒了广大党员的先进意识,激发大家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上一条:院领导陪同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看望诸暨校友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