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继教院白红武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18-05-2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5月22日,西安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白红武院长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调研。吴霖院长、高贺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吴霖院长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概况和特色做法,并结合高等继续教育新形势新要求和学院实际,介绍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白红武院长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西安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和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对我院的一些办学举措受益匪浅,并邀请我院到西安财经学院继教院交流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继续教育内部体制改革、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开发、合作办学以及学院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这次交流,大家感觉启发颇深,在互相交流中既取长补短又增进友谊,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助青年学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