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致各分院、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日期:2015-06-01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成教学院直属班、各函授站、亲爱的校友: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为校友搭建事业上、生活上的信息交流平台,促进校友共同进步,我浙财大成教学院校友分会会于每年毕业生毕业前采集毕业班学生的校友信息,主要涉及校友手机号、QQ号码、电子信箱、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等信息。

直属班及各函授站班主任老师请协助相关班级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及保密工作,以信息交流为目的,尽量避免对校友个人生活产生干扰。

凡通过直属班及各函授站信息采集的校友,在组织校友交流会、返校聚会、寻求校友组织帮助时,学院将会给予最大力度支持。目前学院掌握各类天使投资校友信息、各政府机构组织信息、各企事业单位合作项目信息等资源均可作为宝贵资源向热心校友提供。

具体联系人员原则上为学院原带班班主任,校友若联系其他我校在职人员,亦请积极协调配合。

微信平台帐号:zjcc1984(即将上线校友信息录入系统)

电子邮箱:88861542@zufe.edu.cn

联系电话:0571-88861542

浙江财经大学校友会

浙江财经大学成教学院校友分会

2015年6月1日

上一条:毕业离校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