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0-12-0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4日,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判分析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冬季及寒假相关工作安排。学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和下沙、城西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冬季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下沙和城西分院关于今年以来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何淑贞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事业发展与安全稳定两手抓、两手硬;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多渠道、多形式教育引导师生遵纪守法,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强化安全举措,构建安全稳定长效机制,积极应对风险和挑战,加强多部门联动,着力化解安全隐患,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王聪对冬季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工作举措要到位,重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隐患排解,做实做细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与综治事件、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坚持慎始如终,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责任落实要到位,不断强化日常管理,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应急值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