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6-06-13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6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部、办公室和下沙、城西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书记、高贺副院长和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就毕业生工作、规范招生事宜、教学教务安排以及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

吴霖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分院要充分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和经验,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和下学期准备工作,更加注重教育教学质量,更加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更加注重学生安全教育。他指出,今年是“高技能+学历”班第一届毕业生,在隆重简朴举行好毕业典礼,提升学生归属感、荣誉感的同时,要教育引导毕业生做到“文明、有序、安全”离校。他同时强调,2016年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各分院在招生过程中做到“规范、保质、保量”,切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推进招生工作有序开展。

王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期末将临,今年又恰逢G20峰会,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圆满完成期末各项任务,为下学期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安全警钟长鸣 共建平安校园——我院下沙分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