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9-2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928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2018半年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学生管理部和下沙分院、城西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沙、城西分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和开学以来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打算。王聪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形势。在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他就做好下半年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抓好细节,扎实做好消防安全、诈骗和网贷防范、意识形态、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三是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着力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四是加强引导,强化辅导,圆满完成今年成考招生工作。  

上一条:学院领导检查督导下沙分院教学和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