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和谐继教 继往开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1-2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包饺子是中国人的民俗传统,因为取“更岁交子”之意,所以深受老百姓的欢迎。122日,学期最后一天,学院分工会举行“饺子午宴”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一起辞旧迎新。

   

餐厅暖意浓浓,热气腾腾。有和陷的、有包饺子的,有教的、有学的,有煮的、有煎的,巧妇能手,各显神通。包的饺子各有特色,有雄纠纠气昂昂的、也有像气蔫了似的。大家欢乐地交流,认真地操作,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派祥和气氛。

   

包饺子、吃饺子,有新旧交替之意,象征着继教学院继往开来的美好明天,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继教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条:我院隆重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举行“我运动、我快乐”乒乓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