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关于举办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11-2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工会会员:

为丰富广大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轻松工作”的理念,进一步促进学院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一个“我乒乓、我健康、我快乐”校园氛围,同时为参加学校比赛选拔优秀队员,学院分工会拟定于1123日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1123日(周五)

2.地点:财苑大厦5楼乒乓球室

二、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和双打

三、参加办法

各分工会会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报比赛项目,各项目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抽签,确定比赛顺序。

四、竞赛办法及规则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2011年《乒乓球竞赛规则》。

2.本次比赛使用红双喜白色40+塑料球(三星)。

3. 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

五、奖励办法

单打项目取前5名给予相应奖励,双打项目取前3名给予相应奖励。另设鼓励奖若干名。同时选取男子5名,女子2名队员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20181119

上一条:转发校工会关于组织参加浙江省总工会(省级产业)第五期职工大病医疗保障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