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教职工游泳培训开班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5-07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各分工会:

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即将开班,因报名人数较多,为尽可能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效果,现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分为12个教学班(具体分班表见附件)。

为使培训班教学更加规范有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5月8日(星期二)第一次课,请全体参加培训教职工务必于16:00到游泳馆集合(集合地点:游泳池大屏幕下方区域),举行开班典礼。

二、自本周(第10周)开始,每周二、四下午16:30-17:30上课,请全体教职工务必携带证件,准备好泳装用具,准时到课。

三、培训过程中,教练员要强化考勤,并根据学员特点不断创新教学教法,学员要准时上课并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认真练习,彼此间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以实现掌握游泳技能的目标。

四、培训结束后,将对普及班学员游泳距离达25米以上及提高班学员学会新泳姿者给予适当奖励,以鼓励教师继续坚持锻炼,促进身体健康。

校工会 体育部

2018年5月7日

附件:2018教职工春季游泳培训班分班表

上一条:转发校工会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之关于移动公司上门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