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关于教职工2018年生日慰问蛋糕(券)发放的 有关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7-12-12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各分工会、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规定精神,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的宗旨,根据学校2017年招投标的实际情况,学校工会继续为每位在职教职工发放生日慰问蛋糕(券)。现就选择供应商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实付300元,

实际可提金额

网址

1

杭州可莎蜜儿食品有限公司

370


2

杭州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

350

www.21cake.com


二、 具体要求

1.教职工可根据入围单位的实提金额、品牌、口感、口碑、便捷性等综合因素,在二家供应单位中自由选择其一,详情请登录以上对应网站查看。

2.为保证发放工作的有序进行,教职工进行选择登记后当年不得更改供应商。

3.以分工会为单位,填写《2018年度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券)定点供应商家选择登记表》(见附件),分工会盖章后于12月26日(周五)前交校工会办公室。

附件:

2018年度教职工生日蛋糕登记表

校工会

2017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我校教职工2018年公园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浙江省总工会(省级产业)第四期职工大病医疗保障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