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各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9-1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统一部署要求,学院两个教工支部分别在9月9日和10日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交流心得,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前,各党支部充分贯彻学校要求,组织党员开展专题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重要论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支部班子成员与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在思想上、组织上、程序上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工作和问题查摆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与评议。大家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交流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对照个人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思想作风和纪法道德等七个方面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党员之间还开展了相互批评,认真深刻、严肃诚恳地交流了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测评表的方式,对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整个会议气氛既严肃又活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员同志感触颇深,纷纷认为自己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擦亮了初心底色,强化了使命担当,今后将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三力”,落长落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学院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