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22-01-1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工作会议等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何淑贞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蒋云兵副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党委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

 

 

王聪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学院宗教工作,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坚决守好高校思想阵地;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防范和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完善工作体系,守住底线红线,牢牢掌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三是坚定政治方向,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加强宣传引导、排摸转化和思想引领,多措并举推进“三全育人”落地见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