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知敬畏、守廉洁、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2-2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弘扬廉洁文化、打造清风继教,1223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工赴杭州市清廉文化示范点东河清廉文化园开展“知敬畏、守廉洁、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合照

东河清廉文化园坐落于美丽的东河畔,这里人文荟萃,是袁枚的故乡、于谦的苦读之地、洪升的隐居之所。文化园以“扬正气、倡勤廉、树家风、促和谐”为主题,遵循“以运河为根、以文化为本、以清廉为魂”的主旨,秉承“寓情于景、润物无声”的理念,将清廉文化与运河文化相融合,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廉、颂廉的浓厚氛围,是杭州市清廉文化教育的重要场所。

微信图片_20211223145021

微信图片_20211223145124

活动期间,党员们逐一参观了清廉长廊、四君子亭、莲廉、家风小径、马寅初像、历史清官等富含廉政文化底蕴的人文景观,沿着这趟清廉教育专线,走“廉”路、“沐”清风,通过雕塑、展板、故事、照片、绘画等多种形式,深入感受清风廉影,澄澈心灵,坚定信念,筑牢防线,接受了深刻的清廉文化熏陶。

 

微信图片_20211223145115

WPS图片拼图

通过此次清廉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教工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纷纷表示今后要守牢廉洁底线,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为推动“清风继教”建设和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