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继教学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4-1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洁良好氛围,4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知敬畏、守底线、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工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分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集,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此次活动是学院“六个一”廉政文化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党员、教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正风肃纪反腐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敬法畏纪,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严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党建共建送温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继教”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