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  日期:2020-10-1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012日,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集体观看《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学院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意见》要求,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坚决克服松懈思想,保持求真务实作风,在思想武装上再下功夫,加强党的创新理论、《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四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在干事创业上再下功夫,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开拓创新,抓重点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在服务师生上再下功夫,深入基层站点和师生了解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坚持不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遵规守纪上再下功夫,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防控廉政风险,推深做实清廉学院建设;在领导带头上再下功夫,加强“头雁效应”,上抓效率下抓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魅影重重 别有用心的“商人”》专题节目。通过节目,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台海形势和两岸局势,提高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一致认为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是历史大势,“台独”是历史逆流,任何危害国家统一和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的行为,最终都将玩火自焚。

上一条: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