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20-11-1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11上午,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学院事业发展》为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为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是一份理念密集、智慧密集、成果密集的战略规划,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昭示了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抉择,蕴含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宣示了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定力,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新时期发展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清把握发展形势,认真谋划发展蓝图。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高等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入分析研判学院事业发展的优势和短板,进一步明晰十四五期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举措。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主动担当推进工作落实。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认真践行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年度工作落实。在打好收官战基础上,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学讲话、观红影、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