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理论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7-12-14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12月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巡视利剑:利剑高悬》专题教育片,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思路和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党风、政风、社会风气发生根本性变化,正风反腐成为中国的亮丽名片。大家深刻感受到,《实施细则》的出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锲而不舍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王聪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积极整改;要做到以上率下,在贯彻落实上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支部开展“听党课 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