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专题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日期:2021-03-1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312日,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IMG_762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学习教育。二是要紧扣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理论武装,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创造性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自身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助推学校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和学院办学转型中彰显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