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20-12-1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16日,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作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勇担“重要窗口”建设使命》党课,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之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启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袁家军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新阶段浙江肩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怎样实现历史使命这个重大课题,提出了一系列具有浙江特色、符合浙江实际的新理念新论述新要求新任务,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充分彰显了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将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二是谋深谋实发展蓝图,要结合全会的部署要求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目标定位,精心谋划好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三是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对照工作计划清单,查摆任务落实情况,认真做好年终收官工作,并积极谋划好下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