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2-2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与杭州的故事,汲取革命先贤崇高的精神力量,锤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克己奉公的崇高品质,近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工赴杭州梅家坞周总理纪念馆开展学习伟人品格、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

梅家坞村是周恩来总理指导全国农村工作的联系点,在1957年至1963年间,周总理先后五次或陪同外宾或专程来到梅家坞视察工作、调查研究,踏遍茶山路,走访社员家,与干部谈规划,同群众话民生,并把梅家坞介绍给外国朋友,为梅家坞茶叶生产的发展、人民生活的改善倾注了大量心血。活动中,大家在纪念馆里认真观摩周总理视察梅家坞的珍贵文献资料和照片、实物,聆听村民讲述周总理爱民、亲民的故事,并沿着当年周总理的调研足迹,重走了梅家坞周总理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深入了解周总理五下茶乡梅家坞调研工作的点点滴滴,真切感受到周总理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2

3

4

5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实践课,使全体党员教工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学习传承周总理爱国、爱民、勤政、廉政的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举行党章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