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9-11-1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14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

王聪从大会概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三个方面传达了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的新闻视频,学习了车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车书记此次讲话为学校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提供了遵循,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践路径。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车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进学习教育再深化、检视整改再落细、治理能力再提升、转型发展再发力、党建工作再夯实,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院赴龙门古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