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19-09-3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9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支委、兼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王聪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讨论审议了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行动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具体举措,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根据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上一条:学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