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日期:2019-01-1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8下午,学院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学习会上,吴霖院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关键抉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讲话精神作为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奋力前进。

 

王聪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面把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改革的决心信心;二是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扎实推进贯彻落实,在总结办学成效经验和短板不足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厘清思路,保持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以改革的精神面对挑战、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