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2021年省担保公司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专业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1-09-1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近日我院承办的2021年省担保公司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专业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196日—91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物产中大国际学院403教室圆满结束,共有近65位(含工作人员)省担保集团和省内各地市担保公司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1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从担保业务风险管理与控制、担保业务心得体会、共建数智浙担协同平台、提升担保体系服务能力、融资担保行业的变迁、国内外经验及发展问题探讨、融资担保业务法律合规与诉讼实务、基于业财融合的全面财务分析、民法典下的担保制度、融资担保监管条例及四项配套制度解读等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和讨论,并在培训期间实地参观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实地了解浙江省反腐扫黑成果,在实地参观中进行廉政教育。此外还进行了素拓活动,由专业机构针对团队建设进行素质拓展,加深和培养了学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地教学的结合,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本次培训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员表示定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工作岗位发挥作用,同时盼望各位学员有机会再来美丽的杭州、美丽的浙江财经大学学习。

2

上一条:2022年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1年国家税务总局安吉县税务局、长兴县税务局全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共五期)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