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5年嵊泗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
作者:  日期:2015-07-08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2015年嵊泗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财苑大厦十三楼报告厅举行。

培训班分二期,第一期6月9日至13日,第二期为6月29日至7月3日,人员是由全县政协委员组成,课程设置比较新颖,主要培训课程有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互联网经济发展、互联网经济与互联网金融、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等。为增强委员的履职能力,开拓视野,还组织了西溪湿地慢居生活和桐庐美丽乡村(芦茨湾、获浦村、环溪村)现场教学。

经过一周的培训,委员们都说,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开阔视野,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条:2016年富阳地税局税收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中心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5年度温州市财税系统科所长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