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杭州市财政局第一期“1+1”培训班顺利结束
作者:  日期:2016-03-31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3月21日—25日,杭州财政局分两批在浙江财经大学举办2016年第一期“1+1”培训班,共400余家预算单位会计人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万强局长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对会计人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方面要安心学习,培训时静听,交流时热烈;另一方面要牢固树立职业使命感,将会计工作与财政改革紧密联系起来,一是要理解财政,理解财政职能和财政改革的重要性,树立财政“紧日子”思想;二是要参与改革,财政改革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动力;三是要担起责任,履行好单位预算执行主体责任和财务管理工作。

尽管培训人员多,住宿在校外,但通过努力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青海省地税系统稽查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6年富阳地税局税收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