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三门县财税(国资)系统2017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7-05-03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4月16日至4月27日,经过十余天的培训,三门县财税(国资)系统2017年干部培训班在下沙学术中心圆满画上句号。

此次培训为全员轮训,共举办二期,每期五天。三门财税局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由局领导亲自带队,共计160余位财税、国资系统干部参训,我院党委书记王聪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开设有地方财政体制改革、税制改革动态研究、地方债务管理与改革、财政项目预算审核定位于机制创新、执法风险防范专题等课程,在参训单位和我院培训部老师的齐心努力、共同配合下,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学员反映良好,成效显著。

 

上一条:东阳国税局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
下一条:绍兴市乡镇财政所长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