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自考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管理 >> 正文
关于办理2021年(下)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5-2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浙江省自考网站上已公布的2021年(下)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考生(详见附件1)和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请来我院办理学位申请报名手续。

 一、申请条件

1202112月毕业;

2、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毕业论文,英语(二)、免考课程除外);

3、毕业论文成绩75分及以上;

4、学位外语申请条件:英语(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或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成绩达到省自考办公布的自学考试申请学位的英语分数线,或通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成绩合格,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380分(含)以上。

二、申请材料

1、《学士学位申请表》(A4双面打印,一式两份,详见附件2

2、本科毕业证书、身份证和英语证书成绩单(英语免考学生)的原件及复印件。

3、按规定填完表格后,把毕业生登记表内的成绩复印并加盖本单位人事部门的印章。(注:本单位人事部门印章盖在复印后的表格里)

 4、照片要求:电子照片一律采用数码照片,不得采用扫描照片;单一蓝色底板,浅色服装;大小: 15KB左右,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为文件名,以JPG文件的形式(身份证号姓名.JPG 530前发到yjq3456@163.com;同时随带上述要求的蓝底二寸彩照一张。

5、考生须对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6、考生应在毕业后一年内提出申请,逾期不申请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261日(周三)上午9001100

报名地点: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管理部(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江大学文华校区学渊楼五楼502C办公室)。

 

* 注意事项:学生到校当天,须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杭州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身份证,并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后,佩戴口罩才能进入校园。体温检测≥37.3℃,或是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进入校园。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上)高教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安排
下一条:关于领取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