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自考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管理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8年下半年自考会计本科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自考管理部  日期:2018-11-1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10日上午,2018年下半年自考会计本科论文答辩在继续教育学院七楼教室举行,此次共有30多位毕业生参与了答辩。

       

 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为迎接这次论文答辩,事前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作了大量论文撰写和指导修改等工作。参与答辩的同学经过精心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流利地阐述自己的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等。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还存在不足,但都得到了几位老师的认可。

 论文答辩结束后,答辩老师与自考管理部对这次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为做好下学期的论文答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19年(上)(助学单位)高教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2018年(上半年)自考会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