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学年第一学期函授本科统考课程期终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5-2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校外教育机构: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2021-2022级函授本科课程统考定于2022618日、19日两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设专人负责落实。

二、混合式教学课程与纯线下教学课程,均实行线下考试。

三、核对本单位的考试课程是否准确,组织学生做好线上线下学习衔接工作和考前复习工作。

四、认真做好学生的考试资格审定,不能参加正常考试的学生要求及时办理缓考手续。

五、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选聘监考教师。各机构同时设总监考,对本单位的考试进行总负责。总监考、监考教师名单于考前两天以书面形式(盖单位章)上报我院教学管理部。

六、各课程考试时间严格按附件上的安排进行。

七、对试题有疑问时,直接向我院值班老师反映,电话:0571-88862804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函授本科统考课程期终考试日程安排表

附件2: 20222022学年第一学期函授本科统考课程期终考试日程安排表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51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