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和学位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2-2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2019年上半年的三级、四级、六级英语等级考试和学位申请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要报考或申请的学生向所在教学点报名。(杭州直属班的学生到班主任处报名,报名费30元,以班级为单位报学生管理部,电话0571-88853310)各校外教育机构以教学点为单位,在3月14日前将报考三级英语的学生信息发到781747751@qq.com,3月31日前把学位申请材料报送学籍信息部。英语报名照片要求浅蓝色底板,图像大小: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以身份证号码为文件名,以JPG文件的形式(身份证号.JPG)发到各教学点或班主任的电子邮箱。英语报名表的格式见附件,学位申请要求上交学位申请表一式二份,一张二寸照片,专升本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大学英语等级考合格证复印件各一份,学位申请的照片要求毕业照的2寸照一张。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撰写毕业实习报告及或毕业论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