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督导下沙分院教学和安全工作
作者:学生管理部  日期:2018-11-0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7日下午,为了解掌握下沙分院教学和安全工作情况,吴霖、王聪、高贺等学院领导深入分院检查指导,校保卫处汤慧炎处长受邀对教学区和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督查。

院领导一行首先检查了下沙分院的教学组织、学生出勤、教室使用和课堂教学等情况。大部分学生在第一堂课开课前十多分钟到场,课堂上同学们学习认真投入,教学秩序井然。汤处长还详细询问并检查了教学区物业管理、监控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随后,检查组走进学生公寓,查看了学生的住宿环境,检查了宿舍区的消防安全设施,并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值班巡查记录、监控设备运行等进行了抽查检验,向分院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安全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下沙分院教学、安全各项工作较为扎实、保障有力。院领导同时也对分院继续做好日常教学、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备设施,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等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关于2018学年第二学期函授统考课程期终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