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举行清廉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9-2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921日上午,学院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王聪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车俊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主要内容。党总支纪检委员高贺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关于开展“八大行动”为建设清廉浙江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决定》主要内容。会议还认真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教育”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了近期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要以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会议精神和“清廉浙江”“清廉教育”建设决策部署为指引,进一步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不断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要以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为镜鉴,在办学实践中提高警惕、时刻警醒,反躬自省、警钟长鸣,不断增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完善和落实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合作办学、财务管理等规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断增强办学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