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8-0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73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八八战略”再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八八战略”15年》视频短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八八战略”科学内涵、实践意义及理论贡献。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分享学习体会,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既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一贯要求,又对浙江工作寄予了新期望;既充分肯定了浙江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谆谆嘱托浙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引领浙江工作的指针。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化“八八战略”学习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化“八八战略”再学习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坚定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增强前列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深化学习调研、找短板谋思路上显担当,在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难题求创新上显担当,在推动真抓实干、助转型抓发展上显担当。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举行清廉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院领导陪同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看望诸暨校友

关闭